取景,采光都不错,唯觉得色彩和片片的质感不是太好。是不是后期的原因。(个见,仅供您参考)
拍荷花个人觉得要么是很有创意的后期,要么就是原汁原味。但是说原汁原味,实际上都应该比眼睛看到的好看,或者说有特色,因为镜头有一个景深的优势。拍荷花,要忌讳通过后期使色彩过于浓郁,因为这样反会觉得不耐看。个人看法交流,不一定对。
江南好 发表于 2018-8-25 06:54
拍荷花个人觉得要么是很有创意的后期,要么就是原汁原味。但是说原汁原味,实际上都应该比眼睛看到的好看, ...
谢谢点评,很好,拍荷花在不断的探索中。
赵秀明 发表于 2018-8-25 07:20
谢谢点评,很好,拍荷花在不断的探索中。
荷花好看,但是难拍,和你一样,年年拍荷,年年学习。
这组荷花远不如前一组有视觉冲击力。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欣赏学习老师的精彩拍摄!
赵秀明 发表于 2018-8-24 22:31
构图精美,拍摄漂亮,品读欣赏加分支持老师佳作
很有特色,拍摄漂亮。谢谢分享,欣赏点赞!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好拍摄,淡雅清新,清新漂亮。欣赏学习老师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