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明中 发表于 2010-12-1 09:01:29

拍的细致!好片!

心海 发表于 2010-12-7 11:55:21

拍摄讲究,构图大气,后期更是锦上添花,非常欣赏。

小孔成像 发表于 2010-12-7 14:44:05

大师级作品啊

大管家 发表于 2010-12-7 14:59:07

:victory::victory::victory:

詹明中 发表于 2010-12-8 16:02:17

有几个大和尚来过灵山寺!拍的精彩!

行摄天中 发表于 2010-12-23 23:10:38

多谢各位老师抬爱!!!!

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0-12-30 08:28:06

片片眼前过,佛主心中留!

色光影绘 发表于 2011-1-4 08:36:52

:victory:

机场路口 发表于 2011-1-5 10:42:03

大师级作品啊,非常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南海寺印象--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