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假孔雀点缀美好的生活,用真孔雀表现洁净的环境,人和景物交融。好创意,欣赏了。
也不知是孔雀美还是人美,都值得欣赏。
回复 11# 鸡蛋
谢鼓励:handshake
回复 12# 荫凉
谢谢欣赏:handshake
非常漂亮,十分欣赏!
我认为:假孔雀比真孔雀更美 !
对比得好!!:lol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楼主也是孔雀:lol
回复 千日红a 的帖子
我很赞同你的覌点:handshake谢知音!
回复 成群结队 的帖子
谢夸奖.尝试一下.往往对比更出效果!我还缺火候.抛砖而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