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
发表于 2010-11-14 18:36:19
暗香----漯河森林公园拍菊花
农夫
发表于 2010-11-14 18:36:35
农夫
发表于 2010-11-14 18:37:08
农夫
发表于 2010-11-14 18:37:28
农夫
发表于 2010-11-14 18:37:47
农夫
发表于 2010-11-14 18:38:06
农夫
发表于 2010-11-14 18:38:22
雷振梁
发表于 2010-11-14 19:08:24
精彩 漂亮 十分欣赏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1-15 08:02:44
本帖最后由 珠峰来客 于 2010-11-15 08:11 编辑
构图讲究!欣赏!
是kb压得太小还是感光度设置高了(EXIF没显示数据)?稍显躁点!个见!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1-19 11:41:06
漂亮!!构图、光影都很好!十分欣赏,学习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