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 发表于 2010-11-14 18:36:19

暗香----漯河森林公园拍菊花

农夫 发表于 2010-11-14 18:36:35

农夫 发表于 2010-11-14 18:37:08

农夫 发表于 2010-11-14 18:37:28

农夫 发表于 2010-11-14 18:37:47

农夫 发表于 2010-11-14 18:38:06

农夫 发表于 2010-11-14 18:38:22

雷振梁 发表于 2010-11-14 19:08:24

精彩 漂亮 十分欣赏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1-15 08:02:44

本帖最后由 珠峰来客 于 2010-11-15 08:11 编辑

构图讲究!欣赏!
是kb压得太小还是感光度设置高了(EXIF没显示数据)?稍显躁点!个见!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1-19 11:41:06

漂亮!!构图、光影都很好!十分欣赏,学习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暗香----漯河森林公园拍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