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老师指导
学习中...:handshake
老哥,你这后期片,如果说是一种风格,那么我觉得是类似于铅笔画,而不是你说的水墨风格。将照片通过后期进行一种风格的美化,这种想法很好,但是难度很大。要有理论,并不是单单靠实践就能得到的。就这一组,如果你觉得还可以,那么我给你提一点最容易,并且会好一点的建议,给每一张加一个线条不要太粗的框,这样看起来起码就觉得是一张完整的画了,而现在看起来就像是白纸上的草稿。个人看法,仅供你参考。
拍摄漂亮, 欣赏学习!
江南春 发表于 2018-7-14 21:39
拍摄漂亮, 欣赏学习!
老师我不会后期,只是用了一个很普通的软件調了一下,献丑了。
谢谢老师指导
拍摄漂亮, 欣赏学习!
拍摄漂亮,加分欣赏!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有创意,加分。
铁如心 发表于 2018-7-15 14:35
拍摄漂亮, 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