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寰 发表于 2010-11-13 00:13:49

水中扶桑

第一组

子寰 发表于 2010-11-13 00:18:30

补发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1-13 08:32:17

构图不错!

子寰 发表于 2010-11-14 23:09:10

谢谢老师!

心海 发表于 2010-11-15 21:47:09

不错,欣赏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中扶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