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寰
发表于 2010-11-12 23:44:29
这里的松鼠不怕人
普达措公园一景——人鼠共舞
子寰
发表于 2010-11-12 23:54:38
续发
子寰
发表于 2010-11-12 23:58:10
续发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1-13 08:30:01
这个小玩艺很难拍,顶!
醉影
发表于 2010-11-13 23:44:13
好可爱的小东西:victory:
子寰
发表于 2010-11-14 22:59:30
谢谢!
聪聪
发表于 2010-11-15 16:49:57
可爱的小生灵!拍的好!
心海
发表于 2010-11-15 21:44:46
好可爱呀!非常欣赏。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1-19 11:38:44
确实可爱!抓拍的精彩!:victory::victory:
井茶
发表于 2010-12-8 18:48:28
抓拍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