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学习
周立杰 发表于 2018-4-25 00:01
劳动人民伟大,欣赏老师美拍,加分支持佳作!
劳动者之歌:victory:
歌颂园林工人很好!文字也有感情,文笔也流畅。只是我不明白为何要用黑白片呢?黑白显得苍桑,艰涩!与大时代背景不合拍!任何工作都有艰辛的一面,我们在歌颂赞美他们时,不要把情调色彩弄反了,这是需要注意的一个大问题!:handshake
好抓拍、好光影、欣赏学习!
周立杰 发表于 2018-4-25 00:01
真担心这些老同志退休后谁来接班。又脏、又累、工资低、待遇低!向这些勇于奉献坚持在园林事业奉献的老同志致敬!!!:victory:
图文并茂,精彩纪实。宣扬正能量,接地气,好拍欣赏!:handshake
拍摄漂亮。谢谢分享,欣赏点赞!
图文并茂,精彩纪实,欣赏学习!
漂亮的作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