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天黎平
发表于 2010-11-16 18:46:15
我喜欢第一张。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1-17 08:46:08
谢谢!
一剑霜寒
发表于 2010-11-17 23:36:39
P1P2的色调很好.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1-18 09:50:43
谢谢鼓励!:handshake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1-23 19:49:45
:victory:.很漂亮.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1-23 19:49:59
:victory:.很漂亮.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1-25 08:34:46
谢谢欣赏!:)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0-11-30 22:38:52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victory: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