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思 发表于 2018-3-18 15:26:05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辛浩 发表于 2018-3-18 21:54:59

醉梧桐 发表于 2018-3-18 00:05
拍摄漂亮,分享佳作。

感谢醉梧桐老师的欣赏和支持!

辛浩 发表于 2018-3-18 21:56:19

江南春 发表于 2018-3-18 11:22
微距拍摄漂亮   , 感谢老师分享   !没分了

感谢江南春老师的欣赏和支持!

辛浩 发表于 2018-3-18 21:58:19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8-3-18 13:59
漂亮拍摄,留白多了点,个人看法

感谢畅游麦瑞克老师的欣赏和支持!

辛浩 发表于 2018-3-18 21:59:36

秋思 发表于 2018-3-18 15:26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感谢秋思老师的欣赏和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的吊兰开花了(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