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0-11-9 14:45:26

几张小景发错地方了,拜托豫版给删除了,另立门户后我再发
楚留豫 发表于 2010-11-9 08:47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别删了,就作为留念吧.

亮山樵夫 发表于 2010-11-9 14:49:48

大腕云集
大景侍候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0-11-9 14:55:46

季节不同,秋天是另一番景色.

南下 发表于 2010-11-9 16:08:45

本帖最后由 南下 于 2010-11-9 16:35 编辑

http://bbs.zglysy.cn/border=0 精心的组织、精彩的活动、经典的花絮![/color

江淮猎影 发表于 2010-11-9 16:24:30

江淮猎影 发表于 2010-11-9 16:24:47

江淮猎影 发表于 2010-11-9 16:25:06

江淮猎影 发表于 2010-11-9 16:25:23

江淮猎影 发表于 2010-11-9 16:25:41

当代小青年 发表于 2010-11-9 17:12:13

南下老师你的照片调的有点胶片的感觉了!
我感觉很有味道!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秋聚鸡公山”摄影采风花絮(请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