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张小景发错地方了,拜托豫版给删除了,另立门户后我再发
楚留豫 发表于 2010-11-9 08:47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别删了,就作为留念吧.
大腕云集
大景侍候
季节不同,秋天是另一番景色.
本帖最后由 南下 于 2010-11-9 16:35 编辑
http://bbs.zglysy.cn/border=0 精心的组织、精彩的活动、经典的花絮![/color
南下老师你的照片调的有点胶片的感觉了!
我感觉很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