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1-9 16:55:35
夜色拍得很美!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1-9 20:48:19
西安这样美要去玩一玩耶:victory::victory:夜色拍得很美!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1-10 10:01:29
西安玩的地方很多.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1-13 17:36:42
现在的西安更美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1-13 21:39:22
西安夜景很美!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1-14 22:00:07
要去玩一玩耶:victory::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1-16 00:01:49
我95年到西安时用的胶片.主要拍人,舍不得拍风光,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