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0-11-7 15:23:16

左天拍菊花

心海 发表于 2010-11-7 19:18:53

非常漂亮,欣赏了。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11-8 17:11:49

最后一片好笑

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0-11-8 18:29:14

最后一片好笑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11-8 17:11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请老指教:handshake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11-8 20:37:31

往往高手就是这样拍的.后期作的不错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1-9 19:27:57

拍的漂亮!制作精美。:victor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左天拍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