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深秋
2010年深秋
回复 11# 雷振梁
谢谢版主支持!!!
跟随踏雪无痕的镜头,我也去了丽江.好拍摄,好纪实.好手法.
片子很美,学习。
有机会一定去拍一次。
丽江的小景很多.
好景色,好拍摄,好片子!
丽江风景如画美丽长在.我去过三次如有机会还要去
当然有机会,肯定要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