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0-11-7 12:48:35

2010年深秋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0-11-7 12:50:16

2010年深秋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0-11-7 12:51:23

回复 11# 雷振梁


    谢谢版主支持!!!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1-7 13:52:41

跟随踏雪无痕的镜头,我也去了丽江.好拍摄,好纪实.好手法.

邓朝俊 发表于 2010-11-7 19:02:40

片子很美,学习。

邓朝俊 发表于 2010-11-7 19:03:06

有机会一定去拍一次。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1-8 12:11:01

丽江的小景很多.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1-9 17:04:37

好景色,好拍摄,好片子!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1-9 20:34:27

丽江风景如画美丽长在.我去过三次如有机会还要去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1-9 23:11:03

当然有机会,肯定要去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丽江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