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0-11-7 17:12:59
田大师拍的色彩,构图绝美经典,学习中:handshake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11-8 20:42:07
哇.太夸焕啦.一般一般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0-11-9 08:52:07
漂亮!:victory: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1-9 19:26:29
:lol:lol拍的很漂亮!:victory: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11-9 22:47:19
高手,高手,高高手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1-12 16:14:06
漂亮!
醉影
发表于 2010-11-13 23:42:41
田老师是一粗线条的人,能拍出如此柔美的画面。彰显出他个性的另一面: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