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 发表于 2010-11-9 23:10:09

拍摄的太棒了!后期也精彩~~
山水间 发表于 2010-11-7 12:28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关注。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0-11-10 10:42:27

老师的文笔好,片也好!学习!

心海 发表于 2010-11-11 21:04:42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0-11-9 00:48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

子寰 发表于 2010-11-12 22:08:24

美极了!

心海 发表于 2010-11-13 13:57:56

精彩!太精彩了!!构图、质感、后期都非常棒!严重欣赏并学习。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1-9 11:12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关注和欣赏。

醉影 发表于 2010-11-13 23:38:32

老师的一组秋菊图,高雅、唯美。欣赏并享受着:victory:

心海 发表于 2010-11-14 09:02:50

老师的文笔好,片也好!学习!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0-11-10 02:42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豫南山水的欣赏。

心海 发表于 2010-11-14 09:03:37

美极了!
子寰 发表于 2010-11-12 14:08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

心海 发表于 2010-11-15 12:58:19

老师的一组秋菊图,高雅、唯美。欣赏并享受着
醉影 发表于 2010-11-13 15:38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

迷影 发表于 2010-11-15 20:37:50

孙老师出手不凡,佳作,欣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秋拍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