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的太棒了!后期也精彩~~
山水间 发表于 2010-11-7 12:28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关注。
老师的文笔好,片也好!学习!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0-11-9 00:48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
美极了!
精彩!太精彩了!!构图、质感、后期都非常棒!严重欣赏并学习。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1-9 11:12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关注和欣赏。
老师的一组秋菊图,高雅、唯美。欣赏并享受着:victory:
老师的文笔好,片也好!学习!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0-11-10 02:42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豫南山水的欣赏。
美极了!
子寰 发表于 2010-11-12 14:08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
老师的一组秋菊图,高雅、唯美。欣赏并享受着
醉影 发表于 2010-11-13 15:38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
孙老师出手不凡,佳作,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