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勇摄影 发表于 2017-12-30 12:12:34

几篇腊梅都漂亮!欣赏了!

江南春 发表于 2017-12-30 14:49:47

拍摄漂亮 , 欣赏学习加赞!

lwh2014 发表于 2017-12-30 14:51:34

施勇摄影 发表于 2017-12-30 12:12
几篇腊梅都漂亮!欣赏了!

谢谢老师观评指教。

lwh2014 发表于 2017-12-30 14:52:07

江南春 发表于 2017-12-30 14:49
拍摄漂亮 , 欣赏学习加赞!

谢谢老师观评指教

航华 发表于 2017-12-30 21:26:34

拍摄精彩,欣赏点赞!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7-12-30 21:33:04

世纪公园是拍摄腊梅的好去处,好拍摄,我个人的感觉拍摄腊梅还是不要把叶子拍进去,感觉有一点喧宾夺主 ,个人的建议

lwh2014 发表于 2017-12-31 07:07:11

航华 发表于 2017-12-30 21:26
拍摄精彩,欣赏点赞!

谢谢老师观评指教

lwh2014 发表于 2017-12-31 07:07:32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7-12-30 21:33
世纪公园是拍摄腊梅的好去处,好拍摄,我个人的感觉拍摄腊梅还是不要把叶子拍进去,感觉有一点喧宾夺主 , ...

谢谢老师观评指教

苗刚 发表于 2017-12-31 07:49:22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再拍世纪公园腊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