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图大气,拍摄精彩,没分了也要点赞!
夜景很漂亮,喜欢P8,加精欣赏!
好拍摄。欣赏老师佳作,赞一个
日夜乌镇,虽然天气不是太好,拍摄很用心,构图好,没分了 ,点缀支持!
美景好拍,欣赏点赞。
拍摄很好,就是在部分图片上可以安排再拍摄,效果就二样了。夜景也可以尝试慢速拍摄,产生些神秘感。个见!
乌镇其实拍摄好,还是有难度的。楼主选择了几个有代表性的地方,p1,p2.p3...印染p5.p6(这里如果找到左右登高拍一张全景也不错)乌镇夜景也有特色!江南水乡,很有韵味的!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拍摄漂亮,欣赏点赞!
是的!古镇类似的太多,要拍好不容易,朵雨能得到“精品”也不容易!拍出了自己的风格!赞!加分欣赏!
拍摄精彩漂亮,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