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构图,好拍摄,欣赏学习。
铁如心 发表于 2017-12-19 19:44
多角度拍摄,片片各有其美 ,构图漂亮 ,十分欣赏 !:victory: :victory: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摄影高手.学习了.我也拍过,但没有你用光好.学习.
好拍!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醉梧桐 发表于 2017-12-21 00:18
好构图,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欣赏支持
湖北孺子牛 发表于 2017-12-21 09:21
多角度拍摄,片片各有其美 ,构图漂亮 ,十分欣赏 !
谢谢欣赏支持
秋思 发表于 2017-12-21 10:55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欣赏支持
黑金HJ 发表于 2017-12-21 11:25
摄影高手.学习了.我也拍过,但没有你用光好.学习.
谢谢欣赏支持
方脑壳 发表于 2017-12-21 12:16
好拍!欣赏学习
谢谢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