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色!美丽的风光!喜欢P3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1-3 11:40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枣红马的关注和欣赏。
构图很美!但,前5幅感觉饱和度偏高,少了些细节!也许是我的电脑显示屏颜色校正有误差!纯属个见!
喜欢P2、3、7. 虚实、色彩漂亮!
迷人的秋色,拍的漂亮。
非常漂亮的红叶!
:victory::victory:迷人的秋色!美丽的风光!喜欢
拍的非常漂亮。
老师拍哩真好。此等景致,只在照片上见过!:lol
:victory: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