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翁
发表于 2010-11-2 17:48:09
回复 10# 汉阳翁
汉阳翁
发表于 2010-11-2 17:50:26
回复 11# 汉阳翁
汉阳翁
发表于 2010-11-2 17:52:05
回复 12# 汉阳翁
汉阳翁
发表于 2010-11-2 17:53:16
回复 13# 汉阳翁
汉阳翁
发表于 2010-11-2 17:54:27
回复 14# 汉阳翁
汉阳翁
发表于 2010-11-2 17:55:39
回复 15# 汉阳翁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1-2 19:11:55
本帖最后由 珠峰来客 于 2010-11-2 19:20 编辑
老先生这组菊花拍摄到位了!古稀之龄,如此执着追求摄影的刻苦精神,令人感叹!
詹明中
发表于 2010-11-3 11:04:14
资感很好!:victory: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1-3 19:46:55
清晰、质好。漂亮!: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