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朝俊
发表于 2010-10-31 15:59:17
回复 10# 邓朝俊
邓朝俊
发表于 2010-10-31 16:00:55
回复 11# 邓朝俊
邓朝俊
发表于 2010-10-31 16:02:50
回复 12# 邓朝俊
邓朝俊
发表于 2010-10-31 16:08:19
回复 10# 邓朝俊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1-1 13:27:01
饱眼福了.我到西安时天冷了,朋友说上不了.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1-2 23:28:34
欣赏: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1-3 22:00:06
好拍摄.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1-16 00:07:25
片子后期还可调一下.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1-17 08:51:59
奇山!异景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