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
发表于 2010-10-30 00:59:48
泸沽湖
漫步者
发表于 2010-10-30 01:00:27
漫步者
发表于 2010-10-30 01:01:01
漫步者
发表于 2010-10-30 01:01:43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30 08:21:33
构图不错!感觉饱和度低了一些
漫步者
发表于 2010-10-31 04:36:25
构图不错!感觉饱和度低了一些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30 08:21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蓝老师的指点!饱和度是低了一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