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境很美,欣赏。
欣赏。
欣赏。
谢谢欣赏!
谢谢欣赏!
欣赏 景是美。
只是牧童找不了牛回家交不了差了;P
遇到就抓住了,好呀!:victory:
本帖最后由 关山人 于 2010-12-11 10:29 编辑
有意思,有景色。
俩哥 发表于 2010-12-10 1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景是美。
只是牧童找不了牛回家交不了差了
牛关好了呢!
发表点个见:1片的晚霞很好如果在取景时多拍天上的晚霞,彩霞占画面的三分之二,(因为天上彩霞内容很丰富)而桥以下部分占正个画面的三分之一,(桥以下暗部没什么内容)这样更好一些,也符合九分格的构图。再有就是把片名改为竖着题在四个角的任意一个角上也 会更好一些。只是个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