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s Archiver
留言
›
上海市
› 桂林旅游之--独秀峰。王城景区
十郎
发表于 2017-9-9 12:08:57
老師好!週未愉快!
图像清昕、光控特好,拍得精彩!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7-9-10 16:07:15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7-9-10 16:10 编辑
冒昧对8楼图片作了一点平稳性调整:
下图是楼主原发图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7-9-14 21:30:21
漂亮拍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桂林旅游之--独秀峰。王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