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峰 发表于 2010-10-28 17:08:34

月季花

只道花无十日红,此花无日不春风。

雪峰 发表于 2010-10-28 17:10:35

含苞欲放

雪峰 发表于 2010-10-28 17:13:29

美丽光艳

雪峰 发表于 2010-10-28 17:16:26

幽香四放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0-28 22:06:58

漂亮的月季花!仿佛闻到了阵阵花香:lol:lol欣赏。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29 08:08:37

pp通透,漂亮

詹明中 发表于 2010-11-3 11:21:03

:victory::victory: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10-11-3 16:52:23

好看啊。漂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月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