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28 16:02:24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28 16:03:35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28 16:04:18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28 16:05:05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28 16:06:10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28 16:07:25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28 16:08:22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28 16:09:23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28 16:10:01
:time: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0-28 22:12:30
夕阳下的秋菊,更显出它的娇艳和妩媚,拍的好!构图漂亮!: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