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客行 发表于 2010-10-28 13:52:20

菊韵

本帖最后由 峡客行 于 2010-10-28 14:11 编辑

峡客行 发表于 2010-10-28 14:12:19

本帖最后由 峡客行 于 2010-10-28 14:18 编辑

峡客行 发表于 2010-10-28 14:19:23

峡客行 发表于 2010-10-28 14:20:03

本帖最后由 峡客行 于 2010-10-28 14:21 编辑

峡客行 发表于 2010-10-28 14:22:39

峡客行 发表于 2010-10-28 14:23:34

峡客行 发表于 2010-10-28 14:24:26

峡客行 发表于 2010-10-28 14:25:27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28 14:45:47

构图满了一些!pp质感和色彩表现很好!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0-28 15:50:14

拍的漂亮!又到一年拍菊时:lol:lo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菊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