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客行
发表于 2010-10-28 13:52:20
菊韵
本帖最后由 峡客行 于 2010-10-28 14:11 编辑
峡客行
发表于 2010-10-28 14:12:19
本帖最后由 峡客行 于 2010-10-28 14:18 编辑
峡客行
发表于 2010-10-28 14:19:23
峡客行
发表于 2010-10-28 14:20:03
本帖最后由 峡客行 于 2010-10-28 14:21 编辑
峡客行
发表于 2010-10-28 14:22:39
峡客行
发表于 2010-10-28 14:23:34
峡客行
发表于 2010-10-28 14:24:26
峡客行
发表于 2010-10-28 14:25:27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28 14:45:47
构图满了一些!pp质感和色彩表现很好!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0-28 15:50:14
拍的漂亮!又到一年拍菊时:lol: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