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茗 发表于 2010-12-13 08:19:43

梦中的地方!又一个香格里拉!

野牛 发表于 2010-12-21 22:00:33

我见牛就喜欢.风景这边独好o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12-22 19:16:31

喀纳斯不仅湖美,山野也如此美丽啊!欣赏!

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10-12-27 10:46:54

很美的作品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12-27 19:08:34

好风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喀纳斯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