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阳半江红,好影调,欣赏并学习。
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7-6-27 20:16 编辑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7-6-27 17:53
残阳半江红,好影调,欣赏并学习。
颜老师,又是好久没看到您了,您近来可好?: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7-6-27 20:10
颜老师,又是好久没看到您了,您近来可好?
岁月不作响,回忆会发光!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7-6-30 22:26
岁月不作响,回忆会发光!
:handshake:handshake
漂亮,非常欣赏!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7-7-7 12:32
漂亮,非常欣赏!
谢谢牛总,好久不见了,问好!:handshake
这种暮色在身临其境时,感受一定是:快拿出相机拍,啪啪啪,快门连动,美啊!
漂亮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小溪 发表于 2017-7-28 11:32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临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