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好光影,好拍摄。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7-6-18 22:14
漂亮,好光影,好拍摄。
是从江的呢
新桥人 发表于 2017-6-13 20:29
用光讲究,构图精彩!
谢谢!
新桥人 发表于 2017-6-13 20:29
用光讲究,构图精彩!
谢谢!
铁如心 发表于 2017-6-13 20:38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是从江县的梯田,那里很里美!
周立杰 发表于 2017-6-13 22:37
张张精彩,构图,用光,都十分漂亮!
谢谢 !好久不见了!:handshake
苗刚 发表于 2017-6-14 07:43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谢谢 !
苗刚 发表于 2017-6-14 07:43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谢谢 !
方脑壳 发表于 2017-6-14 19:28
这里梯田也美,欣赏支持!
是从江县的呢!:handshake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