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三草 发表于 2010-10-19 00:44:23

好光影,好构图,好拍摄,欣赏学习。。。。。。

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0-10-19 10:19:51

漂亮的景色。特欣赏14楼。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0-10-19 22:56:41

本帖最后由 豫南山水 于 2010-10-20 10:29 编辑

好险错过这组美片。大漠中,一行骆驼,在光影下,逍遥行使,此情此景,陶醉了月亮湖,乐坏了摄影人。特别欣赏14楼。构图与色调完美于一体。

楚留豫 发表于 2010-10-20 10:55:13

帅呆了!

机车男孩 发表于 2010-10-28 12:02:30

好险错过这组美片。大漠中,一行骆驼,在光影下,逍遥行使,此情此景,陶醉了月亮湖,乐坏了摄影人。特别欣 ...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0-10-19 22:56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感,深感震撼,堪称精品佳作,楼主应该有比14楼更精彩的照片,捂着没发出来啊:这是楼主入编《豫南民俗摄影》报的一张,因为该报在我这里编排得以发现,其取景、构图虽和14楼如出一辙,但驼队所处位置更加绝妙,整体效果更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巴丹吉林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