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景独好 发表于 2017-6-6 23:57
美拍,佳作,学习
谢谢老师鼓励。
梦之语 发表于 2017-6-6 23:59
唯美构图,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佳作!
谢谢梦之语老师欣赏鼓励。
lwh2014 发表于 2017-6-7 04:57
漂亮额,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越墙来这里欣赏鼓励,其实,我们中旅摄友是一家,到兄弟版块串门交流学习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既增加了友谊又多了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无奈,我们上海站的某版主是不容许的,一经发现,就龙颜不悦。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7-6-7 06:15
光影漂亮,感谢分享。
谢谢老师欣赏。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7-6-7 08:45
布光巧妙,唯美构图,静物佳作。加分点赞!
谢谢老友欣赏鼓励,问好老友!
向往- 发表于 2017-6-7 09:58
好光影、好拍摄、精彩!
谢谢向往老师鼓励,拍这组片,使我想起了小时候读的那篇“狐狸和葡萄”寓言里的那只吃不到葡萄而说葡萄酸的狐狸,太可爱了!
孙新民 发表于 2017-6-7 15:20
静物拍摄关键是布光,这组片片看到了沈老师认真用心的摄影精神,欣赏学习。
谢谢上海站孙老版主来这里赏帖支持,非常感谢!
苗刚 发表于 2017-6-7 15:34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谢谢老师欣赏。
周立杰 发表于 2017-6-7 16:16
学习老师用心之作。光影非常漂亮,加分支持!
谢谢周老师欣赏鼓励,我们是老朋友了,到贵站造访,请老师勿怪。
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7-6-9 22:19 编辑
到民俗版发了帖,难为了民俗版的版主。
我再重申下,我不需要精华,高亮,而需要的是指教。版主不必为难。
我的片子是我拍出来的,片子质量如何,摄影人一看就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