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音
发表于 2010-10-17 23:11:56
乡音
发表于 2010-10-17 23:12:27
乡音
发表于 2010-10-17 23:12:57
乡音
发表于 2010-10-17 23:13:23
乡音
发表于 2010-10-17 23:13:48
乡音
发表于 2010-10-17 23:14:13
詹明中
发表于 2010-10-18 11:10:39
好片.欣赏!
乡音
发表于 2010-10-18 20:14:08
好片.欣赏!
詹明中 发表于 2010-10-18 11:10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感谢点评!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0-10-28 18:01:22
本帖最后由 画中游人 于 2010-10-28 18:05 编辑
时机好,光线好,色彩美,后期适度,真是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