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音 发表于 2010-10-17 23:11:56

乡音 发表于 2010-10-17 23:12:27

乡音 发表于 2010-10-17 23:12:57

乡音 发表于 2010-10-17 23:13:23

乡音 发表于 2010-10-17 23:13:48

乡音 发表于 2010-10-17 23:14:13

詹明中 发表于 2010-10-18 11:10:39

好片.欣赏!

乡音 发表于 2010-10-18 20:14:08

好片.欣赏!
詹明中 发表于 2010-10-18 11:10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感谢点评!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0-10-28 18:01:22

本帖最后由 画中游人 于 2010-10-28 18:05 编辑

时机好,光线好,色彩美,后期适度,真是大饱眼福!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胡杨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