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图完毕,敬请拍砖!:lol
首席欣赏!
佳作,百看不厌。。。。。
漂亮的景色,优美的构图,视觉的享受。谢谢乡音老师带来的快乐。:lol
佳作,百看不厌。。。。。
冬三草 发表于 2010-10-19 00:46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学习了!
因为出出差,没有过多时间来学习楼主的作品。看了这组如诗如画的作品,真是给人一种美的视觉享受。特别是楼主在抓拍时间上把握的特别好,构图与视角楼主采用广角镜头都给人以张力感。特别是以10楼等几张构图,前景的运用,都值得学习借鉴。加精支持!明天送分,今天分就送完了!
很漂亮的胡杨林,后期如果处理的色调更浓郁一些,层次感更明晰一些,就更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