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15 18:59:51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15 19:00:39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15 19:01:22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15 19:02:26

:time: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0-15 19:05:06

:time:

自由飞翔 发表于 2010-10-16 21:12:47

欣赏:victory: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10-18 15:29:57

菊花拍的漂亮!背景虚化、构图都很好!欣赏并学习。

山水间 发表于 2010-10-18 15:56:57

漂亮的菊花,精彩!

詹明中 发表于 2010-10-19 13:50:02

不错!欣赏1!: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十月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