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清幽 发表于 2017-5-8 17:28
新圣女公墓(Новодевичьекла дбище),,那是到俄罗斯就必去的。
感谢师友关注和支持
秋思 发表于 2017-5-8 15:41
漂亮拍摄、感谢分享!
感谢师友关注和支持
兰馨 发表于 2017-5-8 14:09
精美雕塑,欣赏!
感谢师友关注和支持
糊涂 发表于 2017-5-8 11:05
啥时候去的
感谢师友关注和支持
欣赏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