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李村河边的春花
春天来的晚些,樱花梅花开始初放,草刚刚见绿,、、、、、、、、、、、一起都在新的一年中开始!祝师友们健康快乐!:victory::handshake本帖最后由 hgd96578 于 2017-3-30 07:38 编辑
个人感觉如果用24-70一类中焦头拍花很好掌握,但是画面比较平,用微距头和长焦头拍花,那种微距的犀利和长焦的压缩感很强烈,效果很好,但是要是用长焦和微距头拍就必须上三脚架,否则对焦是很难把握(对于我自己而言)缩小光圈也不一定很有效,这是很简单的知识,对我来说是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今年拍的花大多对焦都不是很准。
建议初学的师友们也都拍拍花,对增加镜头感有帮助。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7-3-30 09:52
拍摄精彩,加分支持。
感谢老师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心有谢意,不愿表于言,祝健康快乐!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7-3-30 09:52
拍摄精彩,加分支持。
感谢老师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心有谢意,不愿表于言,祝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