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音 发表于 2010-10-12 17:56:08

纪念帖

国庆节在去额济纳拍胡杨途中,哥哥突患急病,不幸去逝,终年51岁。
因路途和交通原因,没能及时赶回,愧疚的我心情悽切沉重...
从今往后,我再也看不到哥哥的身影
从今往后,我再也听不到哥哥的叫我小名的音容
哥哥,孤独的你一路走好...
谨以此帖纪念我的哥哥,愿哥哥安息九泉!


内蒙黑城

乡音 发表于 2010-10-12 17:56:56

冬三草 发表于 2010-10-12 18:05:08

谨以此帖纪念哥哥,愿哥哥安息九泉!
一路走好

当代小青年 发表于 2010-10-12 20:25:13

乡音老师不要太悲伤,节哀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0-10-12 20:45:23

本帖最后由 豫南山水 于 2010-10-13 11:02 编辑

意境联众,老师的心声就是大家的心声。老师不在悲伤,手中情如血脉相连,永远珍惜。

南下 发表于 2010-10-12 20:56:27

谨以此贴深表吊唁!请乡音老师节哀!

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0-10-12 21:45:16

谨以此贴深表吊唁!请乡音老师节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纪念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