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现在好走了吧,我去过一次疼得我三天睡不好觉呢!:)
人家拍婚纱照见山版你在旁边"捡"的吧:lol
哦!现在好走了吧,我去过一次疼得我三天睡不好觉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0-11 17:13
爬了4个多小时,下山时觉得累了.饥寒交迫呀.
人家拍婚纱照见山版你在旁边"捡"的吧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0-11 21:52
隔山打鸟,见者有份.:lol
好片 欣赏。
“穿球鞋的新郎官”:lol
“穿球鞋的新郎官”现在的年青人.
好片 欣赏。
现在的年青人,想法不同了.
现在年轻人就是要想照点时尚片子呢,看来见山版真的检一了个便宜了!
也许这就是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