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0-6 01:46:34

拍得不错,欣赏.

俩哥 发表于 2010-10-6 10:25:32

之些地方越来越美了,怎么只有六盘水看不了多少好的变化?:dizzy: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0-6 21:06:54

这几天放假回老家了,没时间上来,今天上来看到小桥流水的图片很美,学习了!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0-6 23:11:34

吴版几天没看到你-----原来回老家岩洞村了.我们又有好片欣赏了:victory: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0-6 23:52:41

记录详实.确实好地方.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0-8 23:38:08

稻子可能收完了吧,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0-9 12:07:22

之些地方越来越美了,怎么只有六盘水看不了多少好的变化?
俩哥 发表于 2010-10-6 10:25

六盘水也有很多好东东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庖汤第一村----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