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0-19 23:11:06

有动感…有神态...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0-19 23:29:37

学习欣赏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0-20 09:09:03

抓拍得很好!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0-29 15:49:48

抓拍的神态很好!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10-11-1 17:47:09

:victory:有动感…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1-2 23:14:58

1P非常漂亮,欣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指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