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之晨(二)
拍此张照片时,用广角忘了把遮光罩取下来!结果看这效果不错,就发上来请大家拍砖。
(点击观看,效果更佳)
哈哈.....无意中的创意,漂亮的构图,暖色调令人回味。欣赏佳作! 有意思,像是在飞机的玄窗里低空飞行呀。欣赏! 别具一格。 别具一格。
茶山行 发表于 2010-10-6 23:06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还请主席多多指教 2如梦如幻,难得佳作! 2如梦如幻,难得佳作!
机车男孩 发表于 2010-10-8 18:21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同样也难得得到机车老师的肯定,还请老师今后多多指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