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小青年 发表于 2010-10-5 11:34:35

信阳之晨(二)

拍此张照片时,用广角忘了把遮光罩取下来!

结果看这效果不错,就发上来请大家拍砖。
(点击观看,效果更佳)

当代小青年 发表于 2010-10-5 12:29:52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0-10-5 20:34:49

哈哈.....无意中的创意,漂亮的构图,暖色调令人回味。欣赏佳作!

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0-10-6 15:03:47

有意思,像是在飞机的玄窗里低空飞行呀。欣赏!

茶山行 发表于 2010-10-6 23:06:26

别具一格。

当代小青年 发表于 2010-10-7 10:55:44

别具一格。
茶山行 发表于 2010-10-6 23:06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还请主席多多指教

机车男孩 发表于 2010-10-8 18:21:51

2如梦如幻,难得佳作!

当代小青年 发表于 2010-10-8 21:26:36

2如梦如幻,难得佳作!
机车男孩 发表于 2010-10-8 18:21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同样也难得得到机车老师的肯定,还请老师今后多多指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信阳之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