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开通“西藏站”
我在平凉日报看了一篇文章说的是一位摄影爱好者从西藏骑自行车做环保宣传,一路吃尽了千辛万苦,后受到平凉 ...
如玉 发表于 2010-10-9 20:09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是呀,落日是甘肃人的骄傲!:victory:祝贺西藏站日渐强大起来!:handshake
我在平凉日报看了一篇文章说的是一位摄影爱好者从西藏骑自行车做环保宣传,一路吃尽了千辛万苦,后受到平凉 ...
如玉 发表于 2010-10-9 20:09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落日真了不起:victory:
欢迎藏族同胞,扎西德勒,我仅代表河北站的影友们,表示严重的支持。
:victory: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