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 发表于 2017-3-12 19:24
谢谢版主临帖!
: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
我原来几百块的小米手机拍得也不错哈______的确,好像原来是小米(红米),:victory:
言戈 发表于 2017-3-14 21:04
我原来几百块的小米手机拍得也不错哈______的确,好像原来是小米(红米),
我与迷影比较熟了,我们说话较随便,其实都是学习,拍得不好,哈哈:handshake:handshake
http://bbs.ctpn.cn/forum.php?mod=image&aid=635917&size=300x300&key=e0399f2453d74e4c&nocache=yes&type=fixnone
言戈 发表于 2017-3-14 21:49
:handshake:handshake拍得好!
手机拍出好片,画面清晰,构图漂亮。欣赏学习丛中笑好友老师佳作!!
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7-3-15 22:43
手机拍出好片,画面清晰,构图漂亮。欣赏学习丛中笑好友老师佳作!!
谢谢版主临帖!:handshake
丛中笑 发表于 2017-3-20 19:04
谢谢版主临帖!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