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苗刚 发表于 2017-2-28 08:19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谢谢老师赏帖,上午好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用光不错,拍的挺漂亮!片1的逆光效果蛮好。但我觉得边框用的不太理想。另建议图片应保留拍摄参数为宜。
题为“春雪景色”即可,“随拍”二字不必带。也避免了在题目中出现标点的不当格式。
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7-2-28 11:44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赏帖,晚上好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7-2-28 20:23
用光不错,拍的挺漂亮!片1的逆光效果蛮好。但我觉得边框用的不太理想。另建议图片应保留拍摄参数为宜。
谢谢版主老师关注,我不太会如何保留拍摄参数 。望指教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7-2-28 20:31
题为“春雪景色”即可,“随拍”二字不必带。也避免了在题目中出现标点的不当格式。
嗯,下回注意,不知道现在能改标题不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