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123
发表于 2017-2-18 22:03:52
:smile::good::handshake:victory:
王玉梅
发表于 2017-2-19 07:51:59
越南下龙湾景色很美,我也去过,但也没赶上好天气。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7-2-19 10:01:58
最近去下龙湾的很多,拍摄精彩, 感谢分享。
小超
发表于 2017-2-20 09:09:30
好拍摄,欣赏支持!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7-2-20 10:59:32
可惜天色不太好哈。拍摄辛苦,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