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7-2-16 14:02
拍的不错!我更欣赏片1视角!
接受老师指导,谢谢老师关注鼓励支持,老师晚上好!
狮子123 发表于 2017-2-16 14:25
:smile::good:
谢谢老师关注鼓励支持,老师晚上好!
老古董 发表于 2017-2-16 15:29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老师辛苦了!
呵呵,不辛苦,谢谢老师关注鼓励支持,老师晚上好!
条件允许,早点拍图会更美~~
漂亮拍摄,欣赏老师佳作。
组照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抱歉没分了老师见谅:handshake
P1构图视觉效果好!夜景拍摄好!:victory::victory:
新桥人 发表于 2017-2-16 22:42
条件允许,早点拍图会更美~~
嗯,好的,接受老师指导,谢谢老师关注鼓励支持,晚上好!
王玉梅 发表于 2017-2-16 22:45
漂亮拍摄,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关注鼓励支持,晚上好!
醉梧桐 发表于 2017-2-16 23:21
组照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抱歉没分了老师见谅
客气了老师,谢谢老师关注鼓励支持,晚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