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雨露 发表于 2017-2-16 18:36:04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7-2-16 14:02
拍的不错!我更欣赏片1视角!

接受老师指导,谢谢老师关注鼓励支持,老师晚上好!

美雨露 发表于 2017-2-16 18:36:21

狮子123 发表于 2017-2-16 14:25
:smile::good:

谢谢老师关注鼓励支持,老师晚上好!

美雨露 发表于 2017-2-16 18:36:39

老古董 发表于 2017-2-16 15:29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老师辛苦了!

呵呵,不辛苦,谢谢老师关注鼓励支持,老师晚上好!

新桥人 发表于 2017-2-16 22:42:31

条件允许,早点拍图会更美~~

王玉梅 发表于 2017-2-16 22:45:32

漂亮拍摄,欣赏老师佳作。

醉梧桐 发表于 2017-2-16 23:21:51

组照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抱歉没分了老师见谅:handshake

方脑壳 发表于 2017-2-16 23:36:42

P1构图视觉效果好!夜景拍摄好!:victory::victory:

美雨露 发表于 2017-2-16 23:37:22

新桥人 发表于 2017-2-16 22:42
条件允许,早点拍图会更美~~

嗯,好的,接受老师指导,谢谢老师关注鼓励支持,晚上好!

美雨露 发表于 2017-2-16 23:37:29

王玉梅 发表于 2017-2-16 22:45
漂亮拍摄,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关注鼓励支持,晚上好!

美雨露 发表于 2017-2-16 23:37:45

醉梧桐 发表于 2017-2-16 23:21
组照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抱歉没分了老师见谅

客气了老师,谢谢老师关注鼓励支持,晚上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不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