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7-2-12 15:58
南边已经春暖花开了,分享老兵带来春的气息。欣赏拍摄!
谢谢版主的赏评和加分鼓励!
狮子123 发表于 2017-2-12 17:32
:smile::good:
谢谢赏评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7-2-12 20:52
漂亮拍摄,漂亮攀枝花
谢谢老师的赏评和加分鼓励!
苗刚 发表于 2017-2-12 20:53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谢谢赏评
构图经典,色彩漂亮!欣赏好拍摄!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7-2-13 09:51
构图经典,色彩漂亮!欣赏好拍摄!
谢谢版主的赏评,上午好!
好构图,好拍摄,欣赏学习。
醉梧桐 发表于 2017-2-13 20:57
好构图,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的赏评和加分鼓励,早上好!
海军老兵 发表于 2017-2-12 15:06
精彩佳作!欣赏问好!
大眼灯 发表于 2017-2-14 20:09
精彩佳作!欣赏问好!
谢谢老弟的赏评和加分鼓励,晚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