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雨 发表于 2017-2-13 08:46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貴州人自嘲「三無」,也就是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兩銀。先講天氣、來了幾天,8成時間,天灰雨濕少陽光。所以拍出來的相片都是烟雨矇矓!
謝謝 屋檐雨 老師欣賞支持!:)
扳手 发表于 2017-2-13 17:38
好拍摄,好后期,好文字,学习欣赏支持。
貴州人自嘲「三無」,也就是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兩銀。先講天氣、來了幾天,8成時間,天灰雨濕少陽光。所以拍出來的相片都是烟雨矇矓!
謝謝 扳手 老師欣賞支持!:)
美雨露 发表于 2017-2-13 22:14
精彩分享,欣赏学习,晚上好!抱歉没分值了
貴州人自嘲「三無」,也就是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兩銀。先講天氣、來了幾天,8成時間,天灰雨濕少陽光。所以拍出來的相片都是烟雨矇矓!
謝謝 美雨露 老師欣賞支持!:)
条山石 发表于 2017-2-14 10:51
鸡年吉祥!感谢分享!精彩之作!,幸福欣赏
貴州人自嘲「三無」,也就是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兩銀。先講天氣、來了幾天,8成時間,天灰雨濕少陽光。所以拍出來的相片都是烟雨矇矓!
謝謝 条山石 老師欣賞支持!:)
远---山 发表于 2017-2-14 17:35
几年前去过,那是一个美丽又有故事的地方。
貴州人自嘲「三無」,也就是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兩銀。先講天氣、來了幾天,8成時間,天灰雨濕少陽光。所以拍出來的相片都是烟雨矇矓!
謝謝 远---山 老師欣賞支持!:)
大石头 发表于 2017-2-15 02:04
好拍,欣赏,家事颇多,迟复为歉,无分见谅!
貴州人自嘲「三無」,也就是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兩銀。先講天氣、來了幾天,8成時間,天灰雨濕少陽光。所以拍出來的相片都是烟雨矇矓!
謝謝 大石头 老師欣賞支持!:)
烟台雄鹰 发表于 2017-2-15 08:11
欣赏精美佳作
貴州人自嘲「三無」,也就是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兩銀。先講天氣、來了幾天,8成時間,天灰雨濕少陽光。所以拍出來的相片都是烟雨矇矓!
謝謝 烟台雄鹰 老師欣賞支持!:)
保录.李 发表于 2017-2-15 08:17
怀旧影调恰如其分
貴州人自嘲「三無」,也就是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兩銀。先講天氣、來了幾天,8成時間,天灰雨濕少陽光。所以拍出來的相片都是烟雨矇矓!
謝謝 保录.李 老師欣賞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拍摄漂亮,学习支持老师佳作!{:handshake:}